2011年3月6日

魔法少女小圓/圓香#9

是時候說一說這套魔法少女系新番。一般的魔法少女是一套不會有任何人死,血最多也只會是非常輕微,可是這套非常特別,可說這套非常黑。這裡描述魔法少女是為了宇宙×生,魔法少女的靈魂是已離開了她們自身的,所以她們認為自己與僵屍沒有分別,因為只要她們的靈魂石沒有不見或破壞,她們就不會死。

魔法少女身邊不能缺少的可愛小寵物,這裡說那小寵物是騙她們與他簽約成為魔法少女,他認為眾多的人類中一兩個來為宇宙x生的是多麼美好的事。

魔法少女的一生:

魔法少女------>1.因打敗魔女被咀咒成魔女------>被別的魔法少女殺死             2.成為魔女前被魔女殺死      

雖然這套動畫的畫風與內容令我有點經奇,可是凡事也有第一次,看了看後我就接受了…第一集的槍手魔法少女在第三集死了,我還記得當時她被人支持和關心,當心情到最高峰的時候忽然被魔女吃掉。那時我的嘴巴呈圈形…

image image image

網上有人說那寵物是最佳sales xdd

3 則留言:

  1. >這裡描述魔法少女是為了宇宙×生
    其實是犧牲嗎?

    >經奇
    驚奇?

    >先說說本網志
    是指「網誌」嗎?

    >用口「通
    溝通?

    >盡力以為
    盡力而為吧……

    >他認為眾多的人類中一兩個來為宇宙x生的是多麼美好的事。
    很難說這是「美好」不「美好」的事情,但可以肯定的是這肯定很有趣w獵奇啊w

    >那時我的嘴巴呈圈形…
    其實那場麻美學姐之所以會死算是相當合理,總比杏子英勇死去更好,或者是來的要有說服力。

    嘛,我是個單純路過,因為某些Blog的地址而看見這邊的人,亂說說話糾正錯字別打我……(拖

    回覆刪除
  2. 有些真發現不到啊
    哈哈~盡管小弟還是新手吧…
    多謝指錯ⅩD


    沒有人告我視覺污染的吧?(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