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

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

久違的假期...很久沒發文了~這次一於盡發吧!同時這次要說的不是新番,是長篇的動畫(漫畫)。

家庭教師,是一套我很喜歡的動畫啊~我主要是追朝他的漫畫。

在故事的一開始,主角------綱,別號廢柴綱。他是一位人所皆知的廢柴(像我w。

他的學校生活很普通,但常常被別人欺負。有一天,忽然有個古怪的家庭教師到來,然後切切底底改變了他的一

生。首先,那古怪的家庭教師用一個叫死氣彈的東西,令主角得到爆炸性的氣勢和力量,用這氣勢和力量集合了7

位不同的同伴。可能有很多人也會覺得這樣很無聊等等的負面想法,可是這樣有人氣的作品一定不會簡單

的。後來出現了介指爭奪戰…名人得到了大空七屬性…為未來而戰…相隔多年的友情…   當中有很多不同的

困難和試練等著他們。  總而言知,有很多你想不到的驚起,一個接一個的,從不間段!

這裡記敘了七位不同性格的人相遇以及從多次性命由關的危機中磨鍊出深厚的羈伴。我認為必定要看!

 

問我到底喜歡到怎樣的程度?

我買齊不同款色的介指和去彈他的歌…很師啊~

017_rwk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