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

日常

今次新番又來一套類似南家三姊妹、起元氣三姊妹等的動畫。可說沒有甚麼主題、沒甚麼內容,可說是無無奈奈的,但因他描寫的平常生活小趣事(搞笑),令這類動畫特別受擴大大眾歡迎。

這套是在這類當中較為特別的,作者敘述三個學生的學生生活,但又同時敘述一個幼小的科學家與她的機械人的日常生活,但她們兩者的內容沒有任何關連(直至現在),感覺像在一套動畫兩個故事一樣。首先,在三個學生方面,其中一個經常做出很多無奈/不知羞的古怪行為;一個經常保持沉默與安靜,但她常在無間做出一些強大的事情出來;一個就…想知道就看好個。令外就把我們的鏡頭轉向 一邊,據說那高超的機械人是由那兩歲的“博士”所做的,那機械人一直照顧著她。那機械人希望能像普通人一樣,可是博士卻一直在她身上裝上很多不設實際的東西。

其實還一個特別之處,就是那些標其立意的髮型等,在現實的壞蛋,在那裡描述得是特別好心的好學生。這是惡搞嗎? ^.^

^^最後來個吐糟:那兩歲小孩又什樣做出一個機械人來照顧自己?大雄也不能做多啦A夢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