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

情報!天降之物 劇場版「天降之物之發條裝置的悲傷女神(人造天使)」

登! 登! 登! 登! 大家非常期待的「天降之物」劇場版將於2011年夏季上映。首先,預定在今夏上映的劇場版名稱已確定為「天降之物的發條裝置之悲傷女神」,而今次電影的制作班底基本上都是沿用TV動畫的制作班底。

另外,一如大家所知,今次劇場版的主要角色風音日和的聲優也最終確定為由日笠陽子擔任,自從超人氣的秋山澪一角大熱之後,日笠陽子的名字便已經為人所熟悉,在其後她所挑戰的不同角色如「最後大魔王」的服部絢子、「妄想學生會」的妄想學生會、「世紀末超自然學院」的神代瑪雅,以及「這個是僵屍嗎?」的賽拉均有不錯的發揮,今次她再挑戰充滿少女情懷又溫柔的風音日和一角,又將會帶給我們另一種的味道了。

今次的劇場版主題曲已決定交由在第二季中主唱了OP及ED的blue drops(即吉田仁美&伊卡洛斯),所以今次的主題曲大家也將必定有一份添倍的親切感。而根據最新公開的PV中,我們可以看見今次的劇場版內容將會很大程度上依照漫畫的內容改編,而不會有一個全新的故事,這對於原作黨來說當然是一件好事,但劇場版的結局又會否依照原作,則有待大家在劇場版中親見揭曉了。屆時,大家就能夠在大銀幕上欣賞智樹神和天使們集搞笑脫線與激烈動作的演出了~

image

在官網的宣傳banner(?)

image

【STAFF】
・原作:水無月すう(月刊「少年Ace」連載、角川Comics・Ace刊)
・總監督:斎藤久
・監督:柳澤哲也
・腳本:柿原優子
・人物設定:渡邊義弘
・SD/Effect總作畫監督:鷲北恭太
・設計品:鷲尾直広
・美術監督:小倉宏昌、合六弘
・色彩設定:日比智恵子
・合成監督:平林奈々恵、今泉秀樹
・編集:櫻井崇
・音響監督:高橋剛
・音響効果:今野康之、上野勵(Swirler・Pro)
・音響制作:Glovision
・音楽:岩崎元是
・音楽制作:植村俊一
・音楽制作:日本コロムビア
・動畫制片:黃樹弐悠
・制作:AIC ASTA
・制作:新大陸發見部

【主題歌】
★『blue drops』
歌:吉田仁美&伊卡洛斯(早見沙織)

【CAST】
櫻井智樹:保志總一朗
伊卡洛斯:早見沙織
見月楚原:美名
守形英四郎:鈴木達央
五月田根美香子:高垣彩陽
寧芙:野水伊織
代達羅斯︰大龜明日香
阿斯特蕾亞︰福原香織
風音日和:日笠陽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