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

食夢者瑪利Yumekui Merry夢喰いメリー

大家好~這是我第一次發文... 請多多指教~
我最愛日本動畫,動漫和遊戲的了。
所以我希望可以在這分享下我對動漫和日常生活中對各種PROGRAM或GAMES的經驗等的感想
---------------------------------------------------------------------------------------------------------------------
好!首先就說說一套   -  食夢者瑪利Yumekui Merry夢喰いメリー【官網】http://yumekuimerry.com/
image
逄星期五的一套1月新番動畫, 而且我還非常喜歡甚至發狂(逃
因為這套動畫內容少見,畫風獨特型格,加入了二次元、動作格鬥、異世界和科幻等元素並已夢與現同時候實為提。
但最主要的原因是我萌瑪利(面紅
本人認為他的OP也不敗給我聽過的, 記得我看完PⅤ帶著興奮的心情看的時候,當他播放0P的時侯,每次都令我的身心也都蠢蠢欲動、全身發斗…
同時,當我發斗了24分鐘後,我就會變得非常悲傷…只能等待一星期了。
就是這樣的心情了。


 SFASLKFJ 
imageimage
擁有看到他人夢境這種不可思議能力的高中生藤原夢路,有一天遇到了從“幻界”徘徊到“現界”的少女——瑪莉。瑪莉究竟是什麼人?幻界是什麼地方?夢魔又是什麼東西?還有,夢魔到底是為了什麼而來到人間界?以夢境與現實的交界為舞台,兩人與夢魔間的戰鬥即將開始!
瑪莉是一個外表堅強但內心非常軟弱;擁有強大力量與弱小心靈的一個可愛女孩,她是一個生世可憐並一直追尋夢想與相信末來的人,可是一直非常孤獨,直到與主角相遇。夢路希望幫助她。夢路用他不可思議的能力尋找受害者然後交給瑪莉遺返他們。當瑪莉的信念搖擺時,夢路會給她希望…他們就是這樣並肩作戰同時建立了深厚的羈絆。
...
但當他們將來分離又會什樣呢?image

2 則留言:

  1. 但願他們不會分離吧!

    回覆刪除
  2. 55~可能到時他們不捨得大家
    話要留在夢路身邊永遠一起~

    回覆刪除